阮灵

不定期更文的coser/jk
喜欢小裙子w
吃很多西皮
希望有人扩我w
最近想写原创文w

【今天也来一块南北糖吗】明日的你与今日的我的约会 洛天依x乐正绫

 是半年前的存档
  16年最喜欢的一部日影 不过很虐就是了w
  这儿码个甜文pa

  乐正绫视角
  在人生的20岁,我对她一见钟情了。
    那是明媚的早晨,我像往常那样搭上了去大学的列车,拥挤的车厢内,我还是一眼就看到了那个刚上车的女孩子,就一秒,我的目光再也移不开了。只是她也在看我吗…?还是我的错觉?
  不知不觉我居然跟着她下了车,她似乎察觉到了我的视线,在月台的位置,终于停了下来。
  我望着少女绿色的眼睛,她好像在等着我开口。
  毫不犹豫地:“那个!我!对你一见钟情了!”
  半晌也没有听到答复,抬起头来,她居然哭了。那双绿眸被泪水模糊了…是我说错话了吗?
  ”阿诺…能做我女朋友吗。”
  她笑了,又哭又笑地,在我眼里也不显得难看,我只觉得她满满的可爱。
  “好。”
  是风吹过了,等来的是她简洁明了的回答。
  “那我们明天在动物园见好吗…”
  “嗯。”
  她的回答使我进入了我人生最快乐的一个开始。
   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