阮灵

不定期更文的coser/jk
喜欢小裙子w
吃很多西皮
希望有人扩我w
最近想写原创文w

【今天也来一块南北糖吗】5.seattle物语2 洛天依x乐正绫

  因为这边上学啦///所以是这个星期的最后一块糖www周末定期撒糖www平常有空会发10s能刷完的小对话!希望大家都能吃糖吃的开心(。・ω・。)ノ♡
       不知不觉就已经过了一天,大约是接近黄昏的时候,两人才抵达了目的地。
  乐正绫慢慢叫醒了洛天依,车后满满的零食早已在中午时分被洛天依解决个精光,接着少女又悠悠然地进入了梦乡。
  “阿绫,不要闹辣!”
  “可是…已经到了呢。”
  “再让我睡会_(-ω-`”
  “晚饭我已经订好喽。”
  啊!洛天依一秒坐直了身体,摆出了一副乖巧的姿态。她眨了眨她的眼睛,对着乐正绫就卖起了萌:
  “阿绫~我们去吃东西~”
  “你到底…是爱我的钱还是emmmm。”
  “不管不管人家人都是你的啦!”
  少女的撒娇总归是最有用的,乐正绫直接牵起洛天依的手,走向了温馨的小餐厅。
  用餐的时间总是非常愉快的,虽然上了一个又一个菜,洛天依吃的不亦乐乎,乐正绫的内心却在滴血。她默默拿出了准备好的相机,趁着天依不注意,拍下了她吃饭的一幕幕。
  “天依,这边看。”
  “唉?”
  乐正绫拿起了身旁的湿巾,轻轻往天依嘴角边擦了擦:“小傻子。” 她饭不吃了,小心地拉了拉乐正绫的衣角,烛光下洛天依的脸悄悄的红了半边,懂了她的意思后,乐正绫招来了服务员结账,本来美好的气氛在拿到账单后一下子就没了???
  看着一串串数字,乐正绫脸黑了一半,但看着兴高采烈,酒足饭饱的洛天依,她认命的拿出了哥哥给她的卡,豪气地刷了下去,其实她的内心真的很肉疼…
  饭后,漫步在河堤旁,两人牵着手,甜甜蜜蜜的靠在一起,什么话也不说,不知哪边的烟花开的绚丽多姿,洛天依小心的缩回手,许了个愿。
  “怎么了?”
  “希望我和阿绫能永远在一起。”
  “一定会的…”
  
  酒店内的长篇小剧场?
  刚到房间,洛天依咕噜咕噜的在床上翻滚着,享受着大床的柔软,乐正绫无可奈何的给她泡起了泡面,还附带冲了杯果汁。
  阿绫:天依,你去洗澡啊。
  天依:那你不许偷看!!!!
  阿绫:我是那种人吗…
  有了阿绫的保证后,天依美滋滋地泡上了热水澡,令她意想不到的是,过了一会后,浴室的门居然被拉开了,乐正绫大大咧咧地走了进来。
  天依:Σ(゚д゚ 嗯????阿绫???
  阿绫:我可没偷看哦…我是正大光明的进来的。
  天依:????还有这种操作??????
  
    远在天边的乐正龙牙看着发来的透支消息一言难尽…
  龙牙:妹啊你以后别跟她好了行不行…(´;︵;`)

  

评论(1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