阮灵

不定期更文的coser/jk
喜欢小裙子w
吃很多西皮
希望有人扩我w
最近想写原创文w

【今天也来快南北糖吗】文梗 镜子里的我

悄咪咪看了演唱会回来更个文quq
人设是!镜子外的是天依 里的是阿绫w
其实是很无聊的小脑洞了!
  今天也是看着镜子里的自己。
  我好像有点喜欢她了。
  对于自己镜子里的模样是模糊的。
  没有人知道我们的真实情况…包括我们自己
  所以世界里的她是不是另一个世界上的我呢
  我们只隔了一层玻璃的厚度,却是两个不同的世界。
  散下了墨色的长发,我注视着她,她也看着我,轻轻用掌心触碰上镜子,熟悉的冰凉的感觉使我忍不住逃开了。是我着迷了。
  
  渐渐的从夏装到冬装,她变了。
  那是雪天,我坐在暖炉旁望着窗外,终究是她按捺不住,她悄悄的动了动,用眼神向我问好
  “果然是另一个我呀。”
  我也跟她打招呼:
  “中午好。雪景很漂亮。”
  “你也是呢。”
  真的是个很可爱的少女,笑起来有两个浅浅的小酒窝,我是喜欢上她了吧。
  就那么傻愣愣的坐在镜子前,每天,每日,每夜。
  聊什么呢。各种都聊啊。但是生活总归是循规蹈矩的,就算留给我们的话题不多,时间也足够了。
  “那个我…”
  看着她烫了波浪,穿上了礼服,听她说
  “我要搬家了。”
  手有点僵硬的抚摸上镜子上她的脸
  “好巧呀我也是。”
  昔日聊天的小桌,座椅也变了,纸箱散落了一地,唯有这面镜子没有被带走。
  “最后再抱一下好吗。”
  “嗯…”
  是冰冰凉的熟悉的她呀。
  “你为什么哭呀。”
  “啊我们说不定还会见的。”
  司机只无情的鸣着喇叭催促着走人,我看了她最后一眼:
  “再见。另一个我。”
  “再见。”
  我没有回头,没有看到她落泪的样子,没有听到她的低咽,也没有看到她坐在窗前等我的每一个日日夜夜。
  
  是新公寓里心血来潮购进的一面镜子。
  “我们又见面了。”
  啊…镜子里是没变的风景。
  她果然是世界上的另一个我。
  “你为什么不早点来接我呢。”
  “这时候也不晚。”
  是有点愧疚。我把她抛在了脑后。
  我说
  欢迎回家。
    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  
  
  

评论

热度(8)